观世音菩萨圣诞法会

 

发布: 2021-03-27 18:26:29   作者: 本网讯   来源: 本网讯   

 


 

闻声救苦,普救人间灾难
慈航普渡,度化一切众生

 


 

  • Default
  •  


     

    湛山精舍滴水观音

     


     

      农历2月19日是观音菩萨的生日, “千处祈求千处应,苦海常作渡人舟”是传统中国人对观世音菩萨的普遍印象;每个时代的苦难众生,都会期待这样一位大慈大悲的菩萨现身、解救人们于烦恼的苦海。如果有人,一心称念南无观世音菩萨,有感必应,所求如愿,一切随顺。

     


     

    湛山观音诞 祈福保安康

     


     

  • Default
  •  


     

      观世音是大乘佛教中十分崇奉的一尊菩萨,几乎所有的佛教寺院都有观世音像。观世音菩萨是亚洲人最普遍的信仰。

     

      农历二月十九(2021年3月31日)整个佛教界都在恭迎观音菩萨圣诞。这一天,是虔诚的香客们背着黄布香袋去寺院点灯上香的日子。这一天是信徒们向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祈愿和感恩的日子。这一天,是我们诵观音圣号、念《大悲咒》,唱《观音大士赞》和《观音菩萨偈》的日子。

     

      湛山精舍将以庄严的仪式,庆祝观音菩萨诞生日,和你一起表达心中的谢意和崇敬之情,祈求国泰民安、风调雨顺,祈求身心健康,家人平安。

     


     

  • Default
  •  


     

    湛山精舍禅茶中心珍存 可选择祈请供奉

     


     

      《观世音菩萨普门品》中这样写到:“若有无量百千万亿众生,受诸苦恼,闻是观世音菩萨,一心称名。观世音菩萨,即时观其音声,皆得解脱。”意为:众生遭遇种种灾难苦恼之时,只要一心称念菩萨名号,菩萨便前往救度,使之得以解脱。

     


     

  • Default
  •  


     

    湛山精舍观音殿

     


     

      《普门品》叙述观世音菩萨救七难、解三毒、应二求、普现三十三种应化身,应众生需要而现身说法,应声救助。

     


     

    法会时间:

     


     

      2021年3月29日—3月31日

     

      上午9:30 - 下午3:30

     


     

    功德项目:

     


     

      供灯:$30,$50,$100

     

      供斋,供花果:随喜

     


     

      湛山相关活动可咨询湛山精舍香油台或www.ChamShanTemple.org查询

     

      电话:905-886-6481或 905-886-1522 内线234 或 290

     

      地址:7254 Bayview Ave., Thornhill, ON L3T 2R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