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拿大各佛教团体在网络上举行联合庆祝佛诞

 

发布: 2021-04-24 13:59:35   作者: 本网讯   来源: 本网讯   

 


 

  • Default
  •  


     

      每年一次的大多伦多地区佛教界联合浴佛节活动定于2021年5月22日上午9:30-11:30AM在Zoom上举办。欢迎大家踊跃参加,同沾法喜,同报佛恩。

     


     

      本届庆祝佛诞活动是由加拿大佛教会湛山精舍、佛光山、西方寺,密宗中心四所寺院联合主办筹备,约有二十多座佛寺和团体共同参加的活动,节目时长两个小时。

     


     

      在zoom上庆祝佛诞的详细内容,请浏览以下网站:www.vesakcelebration.org,除了有佛教三大语系高僧开示和各种精彩节目之外,组委会今年还特别设有Food bank捐款活动,援助受疫情影响的低收入家庭。

     


     

      湛山精舍积极响应组委会的号召,发动信众和社会诸位善长仁翁行大慈心,慷慨解囊,为贫苦的家庭尽一份爱心。有意愿捐款者可致电湛山香油台电话9058866481联系,由湛山精舍统一收款,发给捐款收据,最后交由组委会捐献到Food bank。

     


     

      敬请大家发扬佛教的无缘大慈,同体大悲的精神,尽我们的绵薄之力来帮助被疫情所造成困难的人。希望他们可以得到人间的温暖和援助,早日度过难关。

     


     

      捐款方式:(请注明:Food bank捐款和捐款人姓名)

     


     

      一、E-transfer的邮箱:donation@chamshantemple.org

     


     

      二、致电香油台电话收款

     

      电话:9058866481或者9058861522-234

     


     

      三、加拿大境内汇款信息

     

      Can$ Direct Deposit -加币

     

      Bank Name 银行名: Canadian Imperial Bank of Commerce

     

      Swift Code: CIBCCATT

     

      Bank Address 银行地址: 300 West Beaver Creek Rd. Richmond Hill, ON, L4B 3B1

     


     

      加拿大佛教会湛山精舍敬启

     

      2021年4月21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