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讯:湛山念佛堂重新开放了!

 

发布: 2022-03-11 18:23:21   作者: 本网讯   来源: 本网讯   

 


 

忆佛念佛心是佛,此土彼土极乐土

 

  • Default
  •  



     

      应大众所需,从3月28日开始,湛山精舍念佛堂将重新对外开放,当天上午9:30,在湛山精舍地藏殿二楼念佛堂,启建念佛堂共修法会,加拿大佛教会会长、湛山精舍住持达义大和尚主法,开启念佛堂共修日程。

     

  • Default
  •  



     

      此后每周一、三、五、周日上午9:30至11:30,都有法师带领大众念佛,欢迎大家来湛山共修。

     

  • Default
  •  



     

      所谓念佛,就是心口如一地念诵“南无阿弥陀佛”六字名号,因为阿弥陀佛是我们的大救星,他在很久很久以前,发大誓愿,要建立一个极净美好的世界,那里没有任何疾病、痛苦,没有任何不如意的事。所有一切美好的事物,都是随心所想就到眼前,所有人都不用为生活琐事操心。到处是华美的宫殿,珍珠玛瑙黄金白银,每个人都长相庄严,寿命永恒。都能自在飞行,还能经常见到观音菩萨、文殊菩萨等大菩萨,阿弥陀佛也常常亲自给大家讲法。这个美好的世界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西方极乐世界。

     

      阿弥陀佛说,只要我们一心一意地念“南无阿弥陀佛”,哪怕只是念十声,他也一定来接我们去这个美好的极乐净土。所以只要我们好好念佛,让我们的心与阿弥陀佛相感通,当下就在极乐净土,一定能去极乐世界。

     


     

    共修时间:

     


     

      每周一、三、五、周日上午9:30至11:30(遇法会暂停)

     


     

    共修地址:

     


     

      湛山精舍地藏殿二楼念佛堂

     


     

    湛山相关活动可咨询湛山精舍香油台或 www.ChamShanTemple.org 查询

     


     

      电话:905-886-6481 或 905-886-1522 内线233、234或 290

     

      地址:7254 Bayview Ave., Thornhill, ON L3T 2R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