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空长老4月10日赴深圳参加放生法会

 

发布: 2018-03-22 10:06:10   作者: 本网讯   来源: 本网讯   

 


 

弟子和大众随喜,请联系香油台或素心阁

 

  • Default
  •  


     

    「以佛教的观点来看,戒杀仅是止恶,是消极的善行;而放生吃素,则是积极的护生善行。放生与吃素是一体的两面,如此同时并行,修行最为圆满。」
    ——性空长老法语

     


     

      九十五岁高龄的性空长老,一生倡导素食和放生,宣导大众将佛法的修证与日常生活相结合,践行菩萨悲、智、行、愿精神。

     

      十善之首是放生,十恶之首为杀生,放生的功德最大,既直接又快速,改变命运的力量最为显着。佛陀所说诸法中,菩提心为根本,而一切有漏善法中,无有能比放生之功德更大者。哪怕是放一条生命的功德也无法衡量。因为这些所放的众生,暂时已经解脱难忍遭杀的痛苦,再加上放生时念佛号、心咒来加持后,究竟彼等众生也获得不退果位。

     

      近期,性空长老将远赴中国深圳参加放生法会,湛山四众弟子和广大信众可以随喜交钱放生。放生款的收集日期截止到2018年4月7日,请尽快联系湛山香油台或湛山素心阁,登记相关事宜。

     


     

      详情请洽:湛山精舍香油台或湛山素心阁查询

     

      电话:905-886-6481 或 905-886-1522

     

      内线:292 、 234 (香油台) 或 223 (湛山素心阁)

     

      地址:7254 Bayview Ave., Thornhill, ON L3T 2R6